•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赵军副院长一行莅临土木学院指导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4月29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赵军副院长一行莅临土木学院指导,座谈会在纬地楼41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江擒虎主持,我院副院长王静峰、高飞,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座谈会于9点半正式开始,江擒虎书记对赵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接着,江擒虎书记阐述了我院主要学科的发展史,重点指出了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的几个快速发展阶段,并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学院现状,还总结了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赵军副院长十分赞同,表示乐于倾听建设学院的经验,要把这些宝贵经验带回自己的学校。高飞副院长和王静峰副院长介绍了到场的各位教师,然后就赵军副院长一行人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并邀请扈惠敏副教授谈了想法,他们不仅深入分析了问题本质,而且给出了详细的参考建议和解决方案,赵军副院长一行人都表示满意。最后王静峰副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还表示,两个学校和学院间都要加紧合作,期待今后的精诚合作和共同进步。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与外校科研工作者在学术和工作上的交流,为进一步的合作创造条件,同时也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制定了前进方向,统一了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要求。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16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