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大力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 513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翡翠湖校区三教102举办了“五四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老师、团委书记谢晶晶老师和新区1415级同学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谢晶晶老师首先宣读五四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接着对获得本年度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团支部进行表彰,最后获奖代表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发言。顾安祥老师在发言中强调所有共青团员要正确认识共青团员的身份,明确团员“姓共名青属团”这一基本点,同时希望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全体学生要传承五四的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形成批判性思维方式,把人文素养与专业学习有机结合起来,鼓舞大家在美好青春时光里拼搏、奋斗,在奋斗中谱写人生的璀璨篇章。

此次活动使资源与环境工程的学生深刻体会到五四爱国精神,明白了学习和继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受表彰的优秀青年为榜样,砥砺雄心壮志,彰显无悔的青春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