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

为展现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范,树立优秀典型,形成学习典型、争做典型的良好氛围,511日晚,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答辩会"在翡翠湖校区逸夫建艺馆举行。校党委学工部、建筑与艺术学院、软件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担任评委,15位选手参与答辩。

按照抽签顺序,选手们依次进行了个人的答辩。答辩过程以自我风采展示为主,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生动形象。内容涉及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志愿公益等多个方面。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候选人陈述后,对其进行了提问,参赛选手均认真作答。

答辩结束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尚广海老师做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战胜困难的乐观精神和不懈奋斗的顽强意志,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影响更多同学,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作用,把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传播得更远。同时也对答辩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的评选旨在发扬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学生培养自立自强,乐观向上的精神和能力,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争做社会栋梁之材,在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