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仪器学院屯溪路校区党校第55期积极分子班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6年5月17日晚20:00,仪器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教205开展了题为“如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的集中学习讨论会。

    首先,讨论学习从“如何理解党员权利和党员义务的辩证关系”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怎么做”两个方面展开,以分组形式,各个小组积极讨论交流,然后各个小组分别派代表就本组讨论结果上台发言,与大家一起交流小组的讨论结果。大家一起从多个日常案例来分析作为一个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需要在生活中做到的工作,从生活的实例中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之间关系。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认真学习,端正思想,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并且坚决服从党的指挥,拥护党的决定。

    各小组发言后,班长王凡就本次讨论进行总结,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做到的,要时刻记得我们所需履行的义务,并不但提高履行义务的自觉性。并且我们要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使命,追求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