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21下午,学校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动员布置会翡翠湖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健指出,当前军队建设正处于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意义重大,各学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努力为军队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责任,大力推动征兵任务落地落实二是把征兵工作列入议事日程,成立专门小组,制定详细方案,创新工作方法,摸清学生底数,持续做好政策解读和精准宣传动员。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着力围绕厚植家国情怀、促进高质量就业、实现个人综合发展等,吸引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会上,征兵与国防教育中心相关老师布置了2024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并就上级有关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相关通知、入伍流程以及最新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各学院征兵工作专员毕业班年级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