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看望慰问在凤选调生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11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韩新节带队走访看望慰问在凤选调生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凤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国斌出席会议。会议由凤阳县农村组织室主任黄振主持。

魏国斌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合肥工业大学为凤阳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秀青年人才表示感谢。他高度赞赏了合肥工业大学在凤选调生,并介绍了凤阳人才工作以及人才招引政策。他表示,凤阳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选调生培养使用,将继续关心关怀合肥工业大学在凤选调生的成长和发展,期待校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期盼更多合肥工业大学学子加入凤阳。

韩新节感谢凤阳县委组织部重视和支持合肥工业大学毕业生成长。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扶上马、送一程,助一生”工作理念,全力做好选调生推荐培养、就业引导、跟踪联络工作,为选调生成长发展保驾护航。近年来,凤阳发展势头良好,与学校在平台建设、项目推进、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学校将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做好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的有效衔接,与凤阳县携手共建更加深入的校地合作机制。

黄振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在凤选调生工作情况。6名与会选调生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母校学习时光,真诚感谢母校和组织的培养,并分别结合工作、学习经历,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身工作感悟和思考,表达了扎根基层、践行工业报国使命的坚定决心,纷纷表示将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力争做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实绩。

会上,学校与凤阳县签订《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并揭牌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学校“逐梦选调路 青春献基层”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10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后,暑期实践团队分别赴凤阳县小岗村、宫集村、桥西村等工大选调生驻村地开展调研实践和政务实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