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24日,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主持工作)余涓一行来校调研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学工机关相关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座谈交流会。

钟小要对余涓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从学校学生工作育人探索、信息化建设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我校学生工作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构建“大学工、大思政、大教育”的育人格局为目标,努力整合育人资源,凝聚队伍育人合力,加快建设五大中心,提升实施六项行动计划,聚焦落实八大目标任务,重点开展十个方面系列教育引导活动,扎实推进具有时代特征、工大特色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态。

余涓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和丰硕成果,值得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认真学习和借鉴。

与会人员还围绕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会后,余涓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学生业务服务社区、大学生辅导中心等“一站式”学生社区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