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看望慰问并欢送今年下半年预定新兵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16下午校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站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钟小要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副站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崔健合肥市包河区委党校看望慰问我校2022年下半年预定大学生士兵为即将踏上军旅的新兵送行。

钟小要代表学校向全体预定大学生士兵表示祝贺,对他们投身国防建设给予高度赞扬,并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展现工大学子风采,助力新时代国防建设;二是快速做到角色转换,实现从学生到革命军人,从校园生活到军营生活的“两个转变”;三是弘扬工大精神,争做时代标兵,建立起自己的目标,明确方向,坚定做一流士兵。崔健勉励新兵要潜心磨剑,克服困难,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入伍同学们表达了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和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嘱托和希望,在军营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包河区委党校合影留念。

李之涵、朱怀谦/文 李之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