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军训团负责人检查指导各营学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6、27日,军训团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军训团副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军训团副政委、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赴合肥校区各营军训场地,对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军训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实地检查新生开学“第一课”,查看各营军训秩序,并与指导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日科目安排和训练状态,有针对性地了解参训同学的精神面貌和身体情况,对军训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评。

钟小要对各营军训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有参训的指导员、教官和助理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醒各营:一要准确把握训练标准,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和要求,做到训练状态良好,训练组织有序;二要充分掌握学生态势,关心爱护学生,做好个体观察和教育引导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善于发现问题、掌握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思想教育工作;四要加强到课不参训学生管理和指导工作,避免部分学生产生畏难情绪。

检查指导中,军训团负责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训练感受和今后规划,并叮嘱同学们注意饮食休息,保证身体健康,以昂扬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后续军训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