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青春导航”辅导员工作坊举行重点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增强辅导员工作水平2022年11月24日下午“青春导航”辅导员工作坊开展了重点工作交流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出席活动,全体2020级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辅导员就近期工作中的难点困惑和经验总结进行充分交流,重点从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学业考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教育管理、学生对世界杯的关注程度、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具体内容进行发言会上,李洪涛带领年级辅导员就疫情防控形势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进行充分解读,帮助年级辅导员提高认识,统一标准。

李洪涛总结发言,他强调,辅导员是年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一环,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谈心谈话与学生发展相结合、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就业指导与学生实际相结合、重点工作与基础工作相结合,确保年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扎实推进。

安广哲/文  郭子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