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大三年级工作组举办第一期“斛兵咖啡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19日下午,大三年级工作组在屯溪路校区学工北楼202会议室举办第“斛兵咖啡沙龙”活动本期沙龙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奖助服务科副科长田院老师主讲2020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院结合工作要求,详细讲述了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的原则方法和分配原则,田院指出,在奖学金评定工作中辅导员首先详细阅读工作办法,办法内容读懂弄通把握学生互评过程与结果,评定过程要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时注意保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隐私,评定完成后,注意加强宣传和引导,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随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辅导员马贤峰分享了学生双成绩计算方法和奖学金评定操作流程的工作心得重点分享了奖学金评定工作中所需注意的细节和重难点。会上,与会老师就评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本期主题沙龙旨在解决大三年级当前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聚焦共性问题,探讨解决办法,进一步促进了年级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提质增效,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安广哲、郑世豪  图/郭子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