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工部学风建设中心举行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4日晚,学工部学风建设中心在翡翠湖校区九教201教室举行了工作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学工部李志明老师、朱大勇老师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风建设中心总组长姚奇同学总结了中心上学期的整体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进行了展望。中心各分组组长结合检查数据,通过数据的横向与纵向的对比分析,分别对上学期的早操、课堂及晚自习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低年级学生在学习行为和学习习惯方面呈现出来的特点,并针对检查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朱大勇老师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老师为姚奇等9名获得“优秀标兵”和李周等16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中心办公室成员朱秀刚同学做为获奖代表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志明老师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对中心全体成员在创建良好学风过程中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学风建设中心在未来的工作开展中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科学性,提升工作的创新性,强化团队内涵建设,为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发挥更大的作用。

(朱大勇/汪吉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