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翡翠湖校区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举行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29号晚,翡翠湖校区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服务队全体成员及学工部翡翠湖校区教育管理科李志明老师和朱大勇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总结会上,寝室文明建设服务队队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晶晶同学对上学期服务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服务队本学期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具体措施。

朱大勇老师宣读了关于授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武佳兴等十名同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表彰决定,与会老师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廷石、王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李志明老师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对全体队员在上学期学生宿舍文明创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从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规范团队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三个方面对团队未来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朱大勇 武佳兴/文  古家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