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学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业发展 > 正文

学业发展中心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推动学业发展中心建设,提升学风建设实效,11月3日,学业发展中心召开期中工作推进会。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和学业发展中心学生团队负责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事务管理科科员宋思情汇报了本学期各学院第3-8周学风检查结果、2020-2021学年学风检查结果以及本学年学业发展中心团队建设实施方案情况。中心学生团队骨干分别就办公室工作、早操检查、晚自习检查、寝室文明建设以及学业辅导与帮扶等工作模块进行期中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运行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代表学工部向学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在上一学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与会师生提出三点工作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中心成员要充分认识学风建设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风管理服务工作;二是完善规章制度,树立先进导向。中心要根据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学风检查管理办法,通过树立先进、表彰先进发挥争先创优的导向性作用;三是完善反馈机制,注重结果运用。要提升检查数据的精准性,深入分析检查数据,进而完善反馈机制,用“学风半月报”的形式督促学风整改,推动学风建设落细落实。

(宋思情/文 宋思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