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团学工作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7日下午,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骨干专题研讨班结业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结业仪式。

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幕。校团委副书记孙彩霞宣读了《关于批准斛兵青年学校(团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结业的通知》,校团委副书记刘芳芳宣读了第20期斛兵青年学校优秀学员名单,斛兵青年学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琬琦分享了她参加培训班的感悟和收获。与会领导为斛兵青年学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校团委书记武国剑对斛兵青年学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成功结业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同学们讲述了斛兵青年学校开办的初衷和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重学习,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二是要肯担当,充分重视学生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勤实践,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四是要作表率,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斛兵青年学校第20期学生骨干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包括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实践锻炼、考核结业等环节,共有106名学员顺利结业,10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本次斛兵青年学校着重于对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工作能力提升,加强了我校学生骨干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培养了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