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就业指导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就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天长市人才政策推介会暨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韩新节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1年4月14日下午,安徽省天长市人才政策推介会议暨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翡翠湖校区举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中共天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王友仁出席会议。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钟小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陈刚首先对天长市领导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情况、产学研合作及毕业生就业择业特点等学校基本情况。陈刚指出,自建校以来,我校深怀“工业报国”之志,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以“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为人才培养总目标,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疫情期间,学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在毕业生总数增长,就业工作严峻的形式下,进一步探索更好的就业政策,重点关注政产学研合作,助推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陈刚提到,近年来,我校与天长市积极开展政产学研金全面合作,形成了“天长模式”,取得良好成效。希望本次市校合作交流,能够进一步促进天长市与我校政产学研金合作的“天长模式”再上新台阶。同时通过合作将毕业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与理论研究能力提升、创新思维及判断能力培养与精细化管理相契合,在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加大力度。

王友仁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天长模式”的主要工作以及与我校之前的合作历程。他提出,合肥工业大学与天长市积极开展政产学研金全面合作,整体提升了天长创新创业水平,推进了天长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在全省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经过长期以来的努力工作,持续跟进,“天长模式”目前已做到实施科技项目水平高,共建研发平台创新能力强,并多次得到省领导肯定。王友仁希望未来也能够继续与我校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通过校企双方强强联合,推动彼此在各自领域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实现共赢。

随后,天长市组织二十多家规模以上的优质企业在我校开展了现场招聘活动,涉及我校机械、电气、材料、化工、电子、计算机、食品等专业。天长市科技局、人社局、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人才发展促进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