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21年第六届“圣达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刘苏婷    来源:    浏览:    打印

相关学院:

“圣达助学金”是合肥圣达电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的社会捐资学金。根据“圣达助学金”设立协议,现进行第六届该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具体评选对象、名额、办法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条件

“圣达助学金”以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为资助对象。申请“圣达助学金”资助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校纪校规,思想品德优良;

2.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生活简朴;

3.勤奋学习,踏实刻苦,专业学习成绩良好;

4.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乐于助人。

5.有志于加盟合肥圣达电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二、资助数量

第六届“圣达助学金”资助学生10名,其中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5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5名,每人2000元。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圣达助学金”评选是在学生自愿申请的基础上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推荐。助学金评审程序如下:

1.申请同学须先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并将成绩单及获奖证明材料于11月27日前上交相关学院。

2.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将学生个人申请材料及《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2月3日前将初评结果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汇总表电子版发送xszz@hfut.edu.cn

3.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会同相关部门成立“圣达助学金评审组”,确定获资助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仪式,获得资助学生颁发相应的助学金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