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第十一届“东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刘苏婷    来源:    浏览:    打印

相关学院: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粉末冶金科学研究与应用水平的不断进步,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特在我校设立“东睦奖学金”。根据“东睦奖学金”设立协议,现启动该项奖学金第十一届的评选工作,具体奖励对象、名额及评选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申请条件

“东睦奖学金”用于奖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合肥校区及宣城校区)。获奖学生须具备以下申请条件:

1.遵守校规校纪,为人诚信、正直、具有公德心;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成绩突出,具有创新精神;
3.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4.热爱本专业,勤奋刻苦,德智体全面发展,学年成绩原则上为三等奖学金以上

补充说明:家庭贫困、生活简朴,2022届毕业生中有意向去东睦集团就业的同学优先考虑。

二、奖励对象及名额

1.优秀本科生15名:在本科生中,奖励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5名,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6名,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学生4名,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

2.优秀研究生5名:奖励从事与粉末冶金类研究相关课题的研究生,每人奖励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

同一学年内,不可与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社会捐资奖学金同时获得。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附件1),上交相关学院;

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文化课成绩、道德品行等方面的初评及推荐工作,将初评结果,即将学生个人申请材料及《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附件2)于10月12日前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3.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东睦奖学金评审组”,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学生颁发相应的奖金。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8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xls】已下载
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