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屯溪路校区勤工助学中心举办2019年年末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12月21日晚19:00,屯溪路校区勤工助学中心全体同学,在东风报告厅举行年末晚会。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李宏伟及相关科室的老师参加了活动。

李宏伟简要介绍了一年来学生资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同学们在中心的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与会老师为荣获2019年屯溪路校区勤工助学中心“年度优秀员工”的余建峰、王梓豫、靳书其、程雅婷、杨永凤5位同学颁发了奖状。

同学们为晚会自编自排了丰富的的娱乐节目,在舞蹈《海草舞》《拍灰舞》《咋了爸爸》《追光舞》《抖肩舞》《隔壁泰山》和歌曲《小幸运》等节目中尽情展示激情和才艺。演出过程中还穿插着趣味小游戏,运球接力、传话游戏、抛气球等,妙趣横生,同学们的欢笑声和掌声回荡在活动现场,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团队文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施展才华、愉悦心情、学习交流的机会,展示出勤工助学中心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