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形象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3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位师生校友:

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作为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辅导员工作室项目,立足探索全媒体背景下高校学生思政教育的新途径,着力于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升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为进一步提升网络德育工作室的影响力,打造学生网络思政教育文化名片,现公开征集工作室形象标识设计方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合肥工业大学全体师生、校友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即日起至202131

三、征集内容

(一)logo

1.logo作为“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的主题形象符号,要能反映工作室内涵和文化特色,具有较高辨识度;简洁明快,可在新闻媒体、导向系统、户外媒介等不同领域广泛推广使用。

2.设计作品应采用彩色图形设计,作品的电子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TIFJPG格式;A4纸彩色打印,图片不小于纸幅三分之二。作品中选后应提供矢量图(AICDR文件)。

(二)虚拟形象

1. 虚拟形象名称应简短,寓意深刻,时代感强,易读易记易传播;具有亲和力和吸引力,体现工作室特色。

2.作品要求设计新颖、简洁大方,具有识别性以及视觉冲击性,还应便于制作,要充分考虑到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的制作运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适宜作为学院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室的形象标识。

3.作品为电脑绘制或手绘。其中,手绘作品需提供A4幅面的彩色稿(请注明CMYK色值);电脑绘制作品需提供A4幅面彩色稿及作品设计源文件(矢量图,注明CMYK色值);或为AI格式,有三视图(正面,正侧,背面)及三维图。

四、征集要求

1.应征作品可以由个人设计,也可以由团队合作完成。

2.应征作品应包括logo、虚拟形象,并附创意说明,主要阐述设计思路、理念和含义。

五、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若有侵权等违法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2.根据《著作权法》规定,应征作品一经入选,主办单位即拥有该作品的所有权及修改、使用权。

3.录用、入围作品将作为“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专属,其相关合法权益将归工作室所有。

六、奖励办法

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专家评审的方式评选优秀作品。征集作品活动拟设立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五个,颁发证书及奖品同时录入第二课堂成绩单。

七、提交方式

作品均须通过邮件提交,发送至电子邮箱:565646709@qq.com。作品以附件形式打包上传,电子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请按照“网络德育工作室形象标识+应征者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联系人:孙老师 0551-63831073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e路同行”网络德育工作室

20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