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第二期《高等数学》朋辈讲师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1220日,学校第二期《高等数学》朋辈讲师团成立仪式于翡翠湖校区五教101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尚广海、朋辈讲师团讲师代表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仪式上,尚广海向第二期《高等数学》朋辈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并鼓励参加辅导的学员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虚心求教,确保学有所成,研有所获;希望讲师团成员端正态度,细致认真,精准施策,耐心施教,教学相长;要求相关负责老师和各班级联络员要做好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协助配合讲师团成员将朋辈教育的作用落到实处。随后,第二期《高等数学》朋辈辅导班开展了授课、答疑、讨论等相关交流活动。

此次朋辈辅导分为5个班(含1个少数民族学生辅导班),其中翡翠湖校区设置3个教学班,屯溪路校区设置2个教学班,将按照每周不少于4个课时的频次常态化开展教学辅导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有6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辅导班。在通过本人申请、学院推荐、资格审查、面试试讲等环节,确定了杨光正奥等14名同学担任第二期朋辈辅导讲师。该朋辈辅导旨在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的学习《高等数学》课程,加强学生的学业指导和帮扶,充分发挥学生朋辈教育的作用,推进学风建设,培育优良校风学风。

(刘洋/文 刘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