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在党校55期学员中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分党校:

    为进一步增强党校学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确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按照党校工作计划安排,决定在党校55期学员中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党校55期全体学员

二、征文内容

    征文紧紧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的主题,用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语言真实反映学员的所见所闻和所学所想,并落实到行动规划中,强化学员对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把自身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征文要求

1.单位要认真组织,把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发动学员普遍参与在广泛开展征文活动的基础上,认真审核,挑选1-2篇优秀征文

2.征文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感情真挚,篇幅以不少于2000字为宜。

3.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禁止抄袭、剽窃,请各单位严格把关。

    、征文提交

请将征文作品电子版于2016515日之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作品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文章主标题”。

    屯溪路校区联系人:闫志伟

    联系方式0551-62901047

    E-mail: yigekk@126.com

    翡翠湖校区联系人:朱大勇

    联系方式:0551-63831150

    E-mail:1126386458@qq.com

    注:屯溪路校区请集中交至闫志伟(屯溪路校区食堂四楼429),翡翠湖校区请集中交至朱大勇处(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06)。

五、征文评奖

党校将组织评审,设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并对评选出的优秀征文进行集中宣传。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学生工作部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