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在党校60期学员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矢志爱国奉献做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分党校:
    按照党校工作计划安排,为进一步强化党校学员的使命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党校60期学员中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矢志爱国奉献做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党校60期全体学员
二、征文内容
    征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阐述大学生党员如何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谈谈在学习实践中,如何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感情真挚,篇幅以不少于2000字为宜。
    2.征文须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剽窃,征文作者不予结业并通报所在学院。
四、征文提交
    学院要将征文活动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学员参与,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审核、遴选,以各学员班不超过2篇的要求推荐参加学校评选,征文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年11月15日前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作品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文章主标题”;纸质版屯溪路校区请集中交至罗小牧处(屯溪路校区德园四楼429),翡翠湖校区请集中交至刘洋处(翡翠湖校区综合楼315)。
    屯溪路校区联系人:罗小牧
    联系方式:0551-62901047
    E-mail:hfutxgbjyk@hfut.edu.cn
    翡翠湖校区联系人:刘洋
    联系方式:0551-63831150
    E-mail:liuyang1995@hfut.edu.cn
五、征文评奖

    党校将组织评选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