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思政教育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在党校63期学员中开展“使命在肩勇挑重担,奋斗有我争做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分党校:
    按照党校工作计划安排,为激励引导党校学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使命担当,经研究决定,在党校63期学员中开展“使命在肩勇挑重担,奋斗有我争做先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党校63期发展对象班、党员班学员
    二、征文内容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结合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广大青年党员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和担当精神,谈谈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如何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自身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担当奋斗。

三、征文要求
   1.征文题材不限,题目自拟,内容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感情真挚,篇幅以不少于2000字为宜。
   2.
征文须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剽窃,征文作者不予结业并通报所在学院。
    四、征文提交
    学院要将征文活动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学员参与,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审核、遴选,以各学员班2-3篇的要求推荐参加学校评选,征文以学院为单位于525日前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电子版发送至本校区联系人邮箱,作品命名方式为“学院+姓名+文章主标题”。
    屯溪路校区联系人:朱玲利
    联系方式:0551-62901047
    E-mail:xgbjyk@hfut.edu.cn
    翡翠湖校区联系人:张栋
    联系方式:0551-63831151
    E-mail:xgbjgk@hfut.edu.cn
    五、征文评奖

党校将组织评选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予以表彰,纳入学员班评优考核。

党      校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组  织  部

学生工作部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