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正文

机械学院与联合“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我的未来不是梦—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013日,机械学院联合“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举办“我的未来不是梦—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豪迈集团招聘经理崔鲁胶、招聘总监石金主讲。

讲座中,两位主讲人分别从职业规划的概念、基本流程、规划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传递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使同学们的自我认识和职业认知更为客观,职业目标更加清晰,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足行业及企业需求向同学们分析了研究生就业将会面临的各种机遇与挑战,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分别从抱负与现实、快乐为本、系统化思维构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如何规划职业生涯,最大限度的挖掘、实现自身潜能,更好的创造个人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研究生能够着眼长远需要,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发展的需要,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场思维,结合自身情况科学合理做好职业规划,更近一步实现自己的职场梦。


(侯静/文  岳东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