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领导慰问参训教官及学生

发布时间:2016-09-0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虽值九月,秋意未觉,炎热正当,9月1日下午,软件学院院长郑利平、党委副书记张炳武在东操场训练场上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和2016级新生。

郑院长和张书记一同观看了训练情景,并向16级辅导员郑华老师详细了解训练情况。

郑院长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同学们在高温酷暑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近期连队在各项评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坚持就是胜利,通过军训磨练意志力、强化纪律性;二是团结就是力量,在军训中发扬一种协作的精神,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张书记希望同学们从教官身上学到部队的好思想、 好作风, 并将它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去,并加以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