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软件学院 > 正文

软件学院深入开展理想信念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5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七教202教室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理想信念专题讲座。主讲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炳武老师,2016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郑华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书记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从“为什么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层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多角度的讲解。结合国内外现实情况,大学生的现状,并通过生动有趣的十个小故事,深入浅出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展现在同学面前,既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贴近学生,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共鸣、反响热烈。

最后张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将24个字内化于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