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第30期斛心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作者:王芙颂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培养同学们积极的心理品质,学会舒缓日常身心压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30期斛心沙龙暨“压力减减减、粘土捏捏捏”心理手工坊活动于6月29日下午在屯溪路校区学生生活成长社区开展。

手工坊以互动体验为主要形式,通过现场学习粘土的混色原则与制作方法,同学们可采用自行创作或依照教程制作两种方式来进行粘土制作。粘土制作结束后,同学们对自己的作品及创作过程的感受一一进行分享,同学们提到“粘土手感非常特别,捏在手里就感觉很解压”、“制作过程中感到看起来容易但是其实想要做的精巧还是有点难度”、“希望下次还能举办类似手工的活动”。

手工坊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品牌活动——斛心沙龙第30期,该活动旨在通过团体心理辅导、读书沙龙分享或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帮助同学们充分放松身心,在特定的时间里引导同学们将注意力集中于当下,创造心流体验,促进个体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