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班刊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2016-05-10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班刊评比大赛于201657日在我校翡翠湖校区3104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安祥老师,14级辅导员邢松老师,15级辅导员杜欣鹏老师和学院15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班刊评比大赛。

班刊评比大赛先由2014级地信14-1班团支书李星灿同学进行演示答辩,李星灿同学从班级班刊设计、班刊制作和班刊对于班级的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演示答辩结束后2015级各班级依照抽签决定的次序依次上台进行ppt答辩。各班级充分讲述了班级班刊的设计理念,讲述了班刊制作中班级同学的参与,现场不断响起掌声。最终,地信15-1班、勘查15-1班、勘查15-2班分获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资源15-1班、环境15-1班、地质15-1班获得优秀奖。

每一期的班刊,都凝聚着班级全体成员的心血和汗水,在制作班刊的同时,我们互相帮助,加深感情,成为越来越亲密的一家人。本次办刊评比大赛成功举办也是各班级班级建设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