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优秀学长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9-03    作者:    来源: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9月1日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三教202成功举办,学院248名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由2016级辅导员范鹏飞主持,他介绍了报告会的背景与意义。随后,优秀学长代表李穆奇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就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工作履历,社会实践、考研就业等方面与2016级新生分享了他的经验收获和大学感悟。他强调,在大学期间要多交流,提高眼界交际能力;要多读书,利用好图书馆互联网资源;要多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在提问环节,新生与学长互动热烈,交流会现场分享沟通气氛融洽。

此次交流会使2016级新生感触良多,备受鼓舞,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与工作有了更加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