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 正文

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741日,党校第57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员班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活动在西教301举行。学员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讨论课。

在班长李玉岭的主持下,班级围绕“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行了讨论。课上班级成员积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以及党的作风来开展讨论,大家结合党的历史,联系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和执政活动,从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实践观和价值观相统一的高度,深刻理解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认为我们要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坚持走群众路线,牢固确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价值追求,发挥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的主力军作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讨论课所有学员都表现积极,大部分都做了发言,表达的自己的独到见解,课堂氛围良好,展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校发展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