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端正考风,诚信考试”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端正学生考试态度,营造诚信应考、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629日下午,管理学院“端正学风,诚信考试”宣誓大会在斛兵礼堂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和7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会上同学们首先观看了管理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制作的《诚信考试》视频,2017级辅导员田文祥结合《合肥工业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合肥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合肥工业大学授予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工作办法》等文件分析了考试违纪的典型案例,告诫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凯结合学校育人宗旨及自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大学的首要任务是要为社会培养诚实守信、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通过自己努力获得成绩,并以十二字箴言告诫同学们要“警钟长鸣,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7-1班梁晨蕾等四位领誓同学的带领下,与会同学庄严宣誓:“我将自警自律,自尊自爱,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志勇在会上肯定了学院在考风考纪教育工作,督促同学们踏实做人,以诚信铸造品格、公平竞争、收获成果;勉励同学们以德立身,以诚立人;预祝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院重视学风考风建设并力推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端正学风,诚信考试”宣誓大会是每学期定期开展的考风考纪专题教育,旨在考前给同学们敲警钟、树信心、正清风,为一流学生培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