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经济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经济类专业“精准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3月17日上午,经济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4室举办了以“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经济类专业“精准就业”双选会,合肥校区、宣城校区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了包括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嘉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六局第八建设有限公司、安徽省技术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轻工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2家知名企业,涵盖金融、贸易、教育、信息技术、制造业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近500个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结合就业意向和自身能力向心仪企业投递了简历非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了解行业发展前景,感受求职氛围,为未来职场规划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精准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积极推进了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搭建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实现了校企资源的高效结合,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路径,也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王梦茹/文,盛鸣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