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马克思主义学院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安徽波动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7-06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尉德芳率队赴安徽波动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访问调研。安徽波动体育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理校友、副总裁李晶晶、副总经理程本宇校友、人力资源部经理柯峰等热情接待了师生。

座谈会上,陈理对母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波动体育的创业历程、发展成就、企业愿景和战略规划,其间饱含着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之情。陈理表示,公司正处于蓬勃上升的发展阶段,欢迎母校更多优秀学子的加入;公司愿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体育+科技”融合等领域与母校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为母校作出更多贡献。

尉德芳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深情回顾了波动体育在母校创业孵化的难忘岁月,对企业取得的喜人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尉德芳希望马院师生们通过此次访问,真切感受到体育文化事业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体育强国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以校友为榜样,开阔生涯发展视野,珍惜实习就业机会,施展专业所学,积极投身这片火热的天地。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焦陈丰与柯峰签署《共建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尉德芳与陈理共同为基地揭牌。

(郑岩、陈鑫/文图 焦陈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