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 正文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砼创讲堂”朋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期间学院学风建设成效,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成长路径,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学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毕业年级研究生,在学生中开展“砼创讲堂”朋辈交流活动

4月29日,学院邀请2019级硕士研究生张羽为本科年级学生作经验分享。张羽曾参军入伍,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求职时入围多家大型国企央企部委直属事业单位面试有丰富的秋招求职备考经验张羽以大学规划及择业经验分享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其本科、参军及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创新创业、职业选择等方面的丰富经历与宝贵经验,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也要充分把握时间,提高学业,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活动,为将来就业升学打好基础。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砼创讲堂”系列活动,通过邀请优秀研究生、优秀本科生以专题报告、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涵盖职业规划、学业指导、心理疏导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帮助在校学生做好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让朋辈教育引领学习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