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第十五期“斛兵研学”专题思政课暨“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2级研究生22班党支部在科教楼A座1104举办第十五期“斛兵研学”专题思政课暨“十年奋进路,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主题,从研究生群体出发,深入探讨青年党员如何发挥模范作用投身民生建设。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张斌围绕“十年来民生建设新成就”、“二十大报告中‘民生亮点’”、“携手奋斗增进人民福祉”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回顾了十年来,我国在就业、医疗、住房、交通、能源、粮食安全等民生领域取得的新成就,用生动具体的数据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以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更加牢靠,民生建设成就更加辉煌。会议重点解读二十大报告中民生领域部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会后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到位、入脑入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研究生中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旨在引导全体研究生党员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意蕴,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