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引导学生返校后科学合理规划新学期生活,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保障学生身心健康,3月6日,材料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学生社区2号楼开展新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课’”活动。

会上,学院辅导员刘苏婷从回望过去、立足当下、科学规划与青春践行二十大,四个部分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结合具体案例,引导学生提前做好新学期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同时在后疫情时代,要树牢“做好自身健康责任人”意识,对参会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共青团员“五个模范,五个带头”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总结过去,在新学期以崭新的风貌投入新的校园学习生活。

本次活动是材料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学生迅速适应新学期,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

(刘苏婷 赵培培/文 黄彦涛/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