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队伍建设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5年辅导员招聘 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2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2015年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及材料初选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基本规则和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到

    (一)报到时间、地点:

    5月8日下午14:30-17:30,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

    5月9日上午8:00~9:00,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一楼106教室。

    (二)报到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党员证明材料

    5.学生干部证明材料(任职聘书、任职奖励证书等。若无聘书,则需出示任职证明);

    6.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

    (一)笔试名单:4月27日学校在学生工作部网站公布笔试人员名单,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网站主页(http://xgb.hfut.edu.cn/)。

    (二)笔试时间:5月9日上午9:30-11:30。

    (三)笔试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西二教学楼(笔试座位安排张贴在考场门口,请对号入座)。

    (四)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的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工作技能和公文写作。

    (五)笔试要求:闭卷考试。笔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将有关书籍、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服从考务工作统一安排,对违反考场纪律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心理测试

    (一)测试时间:5月9日下午14:30-15:30。

    (二)测试地点:逸夫楼507教室。

    四、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公布: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于5月9日下午20:00前在学生工作部网页公布,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二)面试时间5月10日上午8:00-13:30。

    (三)面试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第一会议室。

    (四)面试环节和内容: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基本素质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1分钟)、案例分析(4分钟)和面试考察(5分钟)。

    (五)面试要求:面试开始前请各位应聘人员于5月10日上午7:30前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东风报告厅进行抽签和候试,逾期未进行抽签的视为弃权。

    四、结果公布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结合应聘人员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和实践等表现,经综合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于5月中下旬在校园网公示并电话告知。

    五、其他

    1.应聘者放弃笔试、面试的,请提前1天通知我校。

    2.如需住宿,学校校内有锦怡园宾馆,各位应聘人员可提前预定。总台电话为:0551-62901688。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551-62905036,18905699106。

   

    感谢各位应聘者对合肥工业大学学生工作的支持,请各位应聘人员来校途中注意安全,预祝大家在笔试、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合肥工业大学校务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5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