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上半年学生政工干部体育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加强学生政工干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我校学生工作队伍的风采,现决定举办2015年上半年学生政工干部体育类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5年5月

二、比赛项目

根据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的原则,比赛项目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 

三、竞赛办法

1、篮球比赛

以屯溪路校区和翡翠湖校区政工干部对抗赛的方式进行,一场比赛定胜负,规则参照国际比赛规则,每支队伍允许有2名女队员,女队员在中场休息时参与定点投篮,得分计入该队总得分。

负责人:朱大勇(学工部)   电话:63831150

屯溪路校区报名联系人:闫志伟 (数学学院)电话:62902570

翡翠湖校区报名联系人:朱大勇(学工部)   电话:63831150

2、羽毛球比赛

(1)正规比赛:

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项目,规则参照国际比赛规则,参加男双的队员请事先组好队伍。

(2)趣味比赛:

有的放矢。参赛选手拿球拍发球,在同一球场的另一半场某位置放置一个塑料桶,参赛选手用拍子把球打到桶里,最终桶里球多的人得胜。

福娃抢宝。参赛选手两人一组,一人在球场的发球区域用手隔网抛羽毛球,另一人头顶塑料桶在球网对面接球,双方均不得越过发球线,接到数量多的小组获胜。

ƒ夺宝奇兵。参赛选手抽签两两对垒,地上有一定数量的羽毛球,每人只能用球拍将球捡起,放入塑料桶中,不能借助身体其他部位,捡的羽毛球多的人得胜。

负责人:石 楠(计算机学院)     电话:63831063

   3、乒乓球比赛

比赛设男单、女单项目,规则参照国际比赛规则。

负责人:邵力松(生物学院)     电话:63831084

4足球友谊赛

将根据报名情况再进一步确定比赛形式。

负责人: 朱大勇(学工部)   电话:63831150

四、报名方式

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每人所报项目数量不限。请报名者填好报名表后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18日前发至电子邮箱1126386458@qq.com(联系人:朱大勇 63831150)。 

五、相关说明 

   (一)各项目负责人负责组织各项比赛,包括详细制定比赛方案和比赛规则,划分比赛小组,选定场地,安排裁判员,通知参赛选手,组织比赛现场等。

   (二)名次。羽毛球比赛和乒乓球比赛取各单项的前三名,其他比赛取比赛第一名。

 (三)奖励。对获得名次的个人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四)各项目具体的比赛规则、时间和地点以项目负责人的通知为准。

六、其他要求 

  (一)积极参与。请各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本院学生政工干部参与。 

  (二)精心组织。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规程制定、场地选择、赛事组织等工作。同时要注重安全,保障比赛有序进行。 

  (三)不影响工作。各项比赛日程安排要合理,不能影响正常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二O一五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