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圆梦新‘食’代,‘职’面向未来”——大学生就业胜任力提升团体辅导活动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葛永莉    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浏览:    打印

各位同学:

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更多学生认识自我、探索自我、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进一步提升就业胜任力,经研究,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莳心工作室主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承办的“圆梦新‘食’代,‘职’面向未来”——大学生就业胜任力提升团体辅导活动,将于近期举行,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圆梦新‘食’代,‘职’面向未来

二、活动对象

全校2020级本科生,有认识自我、探索自我意向,希望进一步提升自身就业胜任力的同学。

三、时间地点

4月-5月,共4次,每次2小时。(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招募人数

25人左右

五、活动要求

1.按时参加团体辅导,严格遵守活动设置;

2.具有积极主动的成长发展动力;

3.愿意在团体中适当暴露自己的内心世界;

4.愿意体悟并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5.愿意在团体中认真聆听他人分享,积极提供反馈;

6.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六、带领老师介绍

李艳,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有15年个体心理咨询及团体心理辅导经验;安徽省名师工作室莳心工作室负责人。

葛永莉,讲师,学院大学生发展中心主任,主讲《大学生心理健康》《就业指导》等课程,曾系统接受过国家心理咨询师等培训,获得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辅导员)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2020年校“我的微党课大赛”(教工组)二等奖。

七、报名方式

请在“第二课堂成绩单”中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加入QQ群号:596424708。因团体规模有限,如遇到报名人数过多的情况,将根据报名顺序进行适当筛选。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莳心工作室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