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合肥校区近期及寒假学生勤工助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任颖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近期及寒假学生勤工助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本学期学生校内勤工助学工作至12月16日结束,近期学校各部门不设置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2023年春季开学之日起校内各勤工助学岗位恢复工作,请各用人单位安排好本单位学生勤工助学相关事宜。

如有单位近期确因工作需要,可申请少量线上勤工助学临时岗位,并填写《合肥工业大学校内勤工助学临时岗位申报表》,于2022年12月16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屯溪路校区学工南楼104室,电子版发送至qgzx@hfut.edu.cn邮箱,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审核批准岗位后方可开展工作。

近期设置线上临时岗位的相关单位,须有一名老师负责学生勤工助学事宜和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严禁强行安排学生留校代替老师值日、加班,或从事较危险的工作。

近期学校不组织发放学生勤工助学酬金,请各用人单位根据审批公布的2022-2023学年学生勤工助学校内固定岗位(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16日)、近期审批核定的线上临时岗位(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春季开学之日)分别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勤工助学岗位考勤表(月)》,于2023年春季开学后分别将纸质版报送至屯溪路校区学工楼一楼学生资助服务大厅和翡翠湖校区综合南楼一楼学生资助服务大厅,电子版发送至qgzx@hfut.edu.cn邮箱,未经审核批准的学生岗位,酬金将不予发放。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勤工助学管理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