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综合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办公 > 正文

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工作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合肥校区面向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招聘学生工作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名额

10

二、招聘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甘于奉献,具有较强的责任感;

3.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或全日制研究生(非定向),品学兼优,有学生干部经历且表现优秀;

4.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三、工作职责

学生工作助理协助辅导员开展班级管理、资助服务、学风建设等学生日常事务工作;协助学生工作部门开展日常工作。

四、招聘程序

1.申请报名(113-115日):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填写《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工作助理招聘报名表》《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工作助理招聘信息登记表》(附件12),交至所在学院党委。

2.学院推荐(116日前):各学院党委择优推荐,于116日前将推荐人选的报名表和信息登记表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秘书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xgb@hfut.edu.cn,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屯溪路校区学工楼北楼301室)。

3.综合考评(1113日前):学校对各学院党委推荐的人选进行综合考评。

五、有关事项

1.学生工作助理实行坐班制。

2.录用人员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统一调配,聘期为一年。聘期内给予每人每月3500元(税前)工作补贴,按12个月发放。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方式: 0551-62905036

 

       人事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112

附件1: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工作助理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合肥校区2020年学生工作助理招聘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