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关于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2019届研究生:

经研究决定,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定于2019612日(星期三)下午举行。为做好本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612日(星期三)15:00

二、地点:东风报告厅(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

三、参加人员:

1.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2.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或导师代表

3.  研究生辅导员

4.  2019届研究生代表

四、工作安排:

1. 请参加仪式的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或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参会毕业研究生于仪式当天1440分之前入场;

2.  翡翠湖校区参会毕业研究生请于当1350分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乘车,1630分在屯溪路校区主楼北广场乘车返程。

五、会场要求:

1.  参加仪式的导师和毕业生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附件1)穿着学位服,其他人员请穿着正装;

2. 参加仪式的人员请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在指定区域就座,自觉遵守会场秩序,禁止随意走动、交谈喧哗,不得提前离场,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模式。

3.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一件严肃认真的工作,请各学院、部门给予重视,认真做好组织管理,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至有关毕业研究生及导师,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附件:学位服着装规范.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