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研究生工作

研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研工动态 > 正文

仪器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十期斛兵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026日晚,仪器学院在科技楼225举办第七十期斛兵青年说活动。活动邀请到黄优优和李传宗两位优秀学长代表与同学们分享科研经验。

两位优秀学长均是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交流会上,黄优优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强调了研究生阶段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应尽早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做好规划。李传宗详细的分享了中文献检索、管理、阅读以及写作方面的技巧现场。会上,两位优秀学长还积极与现场同学互动,帮助解决同学们在求学和科研中遇到的迷茫与困惑,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一些合理的建议。

本次斛兵青年说活动以点亮星光,引航科研为主题,旨在使同学们更好地做好研究生生涯规划,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敢于探索,不断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

(刘萍、李哲/文 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图 罗美红/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