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5月20日下午,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在屯溪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十佳优秀学生座谈会。学生资助服务中心相关老师和此次获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荣获本届十佳优秀学生的同学们踊跃发言,分别分享了他们入学以来在学习生活中的各类感人经历和趣事趣闻。在轻松活跃的交流氛围中,畅谈了求学之路的艰辛、资助政策的温暖以及创业尝试的酸甜苦辣,纷纷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给予经济上资助和精神上无微不至关怀的感激之情,让他们在大学里不仅能专心学业,还能够在学校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中锻炼个人能力、收获宝贵友情,学会团队合作。

分享经历、交流经验、畅谈未来,为广大在校学生树立榜样,引领积极价值导向是此次座谈会的主旋律。他们中虽然有的即将离开母校,但仍然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不少可行建议。最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老师也勉励每一位获奖学生在以后的人生中,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学生们畅谈个人经历

学生们畅谈个人经历

校资助服务中心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