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丰田基金受助团队赴合肥古城小学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为响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丰田助学基金”项目“让你好好过”大学生社团活动,5月18日,合肥工业大学丰田基金受助学生公益团队前往合肥市古城小学开展以环保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还你一片蓝天,手绘蓝天蓝”。

团队的同学们给古城小学的小朋友开设了一节富有意义的环保活动课程,在活动课上,首先进行了“装卸木材”的趣味活动,活动激发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在活动中向小朋友们传达了团结的重要性。随后,他们还让小朋友们画出他们心目中的蓝天,小朋友们一一与作品留影纪念,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收到了受助团队的活动纪念品,画的优秀的小朋友还获得一些物品奖励。

这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提倡“和谐共生”的绿色世界,使“爱环保、爱生活”的意识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