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资助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学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5-12    作者:    来源: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浏览:    打印

5月8日下午,我校在屯溪路校区东风报告厅举行2014届贷款本科毕业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同时启动2014年合肥工业大学“资助宣传月”活动。我校国家助学贷款经办银行——中国银行合肥庐阳支行相关领导、校学生资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部分学院资助专管员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中国银行庐阳支行副行长李蕾充分肯定了银校双方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接着就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及目前国家实施开展的个人征信系统作了说明,同时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做一个守信人,把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用诚信这张绿卡塑造自己辉煌的人生。

校资助服务中心主任钟军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及近年来我校资助工作情况,并从诚信还贷角度出发,对在座贷款毕业生提出树诚信意识、怀感恩之心的要求,切实履行还贷义务,在实现我校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应贷尽贷”目标的同时,使还贷工作“应收尽收”,确保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发展。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管袁舟群介绍了此次“资助宣传月”活动安排。会后,学校将在屯溪路及翡翠湖校区同时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学生资助工作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资助征文比赛、励志典型宣传、勤工助学评优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来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深化资助育人工作。

动员会后,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解读了《2014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并指导同学如何规范填写还款协议及相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