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民族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民族事务 > 正文

校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926日晚,校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部李志明老师主持。

    会上,第十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会长伊斯坎达尔·玉苏谱同学对民研会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新疆教育厅内派教师、学工部部长助理韦玉梅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干事的决定》。新疆内派教师热娜克孜·沙迪克老师宣读了第十一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学生干部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得表彰的同学颁发了证书。优秀学生干部昂旺格登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第十一届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会长古再丽努尔·艾则孜作了工作承诺并带领新一届民研会全体干部成员进行了宣誓。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翡翠湖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尚广海在最后的讲话中首先对民研会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和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对民研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工作中要尽职尽责,勇于担责,面对不良言论和行为要敢于亮剑发声;三是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和老师的指导及工作安排,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希望大家要牢记民族民俗文化研究会的工作宗旨和职责,在加强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引领、提升少数民族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各民族团结和文化交融等方面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李志明/朱大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