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生管理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安全教育 > 正文

翡翠湖校区举行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狄正烈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3日上午,翡翠湖校区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工作坊在综合楼多能厅举行。芙蓉社区管委会、芙蓉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翡翠湖校区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现场交流。

芙蓉社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国强领学了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发生电信网络诈骗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多发态势。芙蓉社区主任徐怡、芙蓉派出所所长夏军在交流中讲话,号召全体辅导员同辖区管理部门和公安部门一起努力营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

全体辅导员对当前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和应急处置展开了讨论。

工作坊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崔健主持,他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通过经常性、全覆盖深入宿舍的方式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行成氛围,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