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学工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团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11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前身为基础部外语教研室;1985年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外语系;1997年6月与安徽工学院外语系合并组建了新的合肥工业大学外语系;1999年6月与社科系合并成立合肥工业大学人文经济学院;2008年正式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现设有英语及印度尼西亚语两个本科专业,拥有一支教学与科研水平较高、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教师队伍。目前合肥和宣城两个校区共有教职工162人,其中外语专任教师148人,教授6人,副教授50人。在校本科生451人,研究生122人。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围绕“博文,立人,雅学,敏行”的院训理念,采取紧紧围绕学生个人发展中心,不断强化学业发展,巩固学风建设,夯实心理健康,落实资助育人,精准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的工作举措,形成了“语通中外”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取得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军事训练先进单位等集体称号与荣誉,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获得学生工作单项先进个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工部)二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学生工作联系方式:0551-62901712;63831087

学生工作网站:http://121.251.19.227/_s109/_t540/main.psp